close

顏色基本上就是底色:神起代表色-紅色 袖口領口:適合夏天的天藍色

圖騰:帥氣黑色 圖騰邊緣留白帶陰影

如果大家不滿意  可以再修沒有關係

整體看起來就是整個低調 拆解又是整個美妙XD 休閒的時候覺得是實用可穿


基本上我的設計是以圖騰為主

因為不是很會用繪圖軟體 所以是由手繪稿翻拍 再用軟體編輯(好複雜@@)

有的邊緣不夠圓滑Orz 可以再修沒關係(重點是我不知道怎麼修= =”)


正面1:有徽章感覺的TVXQ

TVXQ 照著拆解看應該找得出來^^

如果有版徽 中間可以填上各自控的名字或是東方神起

 

(基本上以下都是延伸型)










正面2:由五個人構成的TVXQ 

東方神起五個人連結在一起 放出最大的光芒 所以用五部份組成






正面3:盾牌˙守護(附大圖版)

神起們好像很喜歡十字架 把它放在中間的話  有盾牌的感覺

象徵我們是神起永遠最強的後盾^^ 保護守護著他們







正面4:TVXQ困住的心˙迴旋不去的愛

TVXQ構成的主體 框住偏左邊的心臟 (愛心裡面也是可以填字)

V的地方故意弄歪歪的 有迴旋標的感覺

象徵對TVXQ迴旋不去的愛






統一的背面:

左上角是一個順時針轉了135度的T

愛心的尖端是一個V 愛心的頂端是一個X 右下角是一個Q

愛心中間是神起們看得懂的韓文東方神起

涵義:ptt(Taiwan)love TVXQ







 

由於是人生第一次設計 第一次使用photoimpact

所以不足的地方還請各位親姑多多指教^^

~剛考完一科大考 已經兩天沒睡@@ 考完立刻連夜趕工把版服生出來

由於在pttTVXQ上是新人 所以都不認識大家

我的MSNwind78999@hotmail.com 叫我就可以了

雖然唸做ㄐㄩㄢ 但朋友都叫我ㄐㄩㄢˇ ㄐㄩㄢˊ或是ㄐㄩㄢˇ~(拉長音^^”)

北醫牙醫系三年級 歡迎大家加我唷

(尤其是北醫的好同學們^+++^組個北醫團去看演唱會吧~)

平時沒有什麼大貢獻 這次設計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台一鞠躬^^

 

 

 











[補充]

除了神起代表色紅色

還附上另外兩種顏色的改版

水藍和亮黃是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的顏色

淡淡柔柔的  但是很閃亮搶眼

還有領子的部份其實我有想改成V領

一來是夏天這樣比較涼(?)

而且開低一點搞不好可以看見micky性感的鎖骨和允浩的大胸XD

但是不知道要怎麼改^^"

只先補上正面1的改版

因為如果把版面弄得都是我的圖我也會很害羞>///<

就先做到這樣囉 有意見歡迎大家提出來唷^^

  以下是設計圖的拆解,大家可以對照的衣服參考。

正面拆解(兩張)



背面拆解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